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商业引进

来信标题:

商业引进

来信时间:

2022-01-05 00:21

 来信内容:


    近几年我市先后建成了安盛地产(特指居然之家那幢),南湖购物广场,龙源时代广场。要么经营不善接连更换老板,要么招商困难迟迟不开业,极大的浪费了资源。尽管大安市区人口不多,但个人认为支撑1-2个商场还是可以的。建议利用优惠政策方案引进有丰富经验的商业连锁入驻现有的商场,让商业连锁自己负责三分之二左右的品牌引进,毕竟知名的商业企业都有很多合作品牌商,剩余由本地的个人或商家入驻。如果引进成功不仅可以减少自主招商的压力还可以提高招商品牌同样也可以带动就业。仅靠有意向的本地商户或个人入驻属实难度很大而且缺少相关发展经验,很难长久的立足。

 

回复部门:

市长信箱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11 16:1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收到市长信箱留言,提出引进有丰富经验的商业连锁入驻现有的商场的建议,对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很有启发和帮助。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咨询和了解,目前,相关招商方案已列入整体计划,届时将根据经济发展,制定具体规划方案。再次感谢王先生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