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关于制止傍晚在嫩江湾旅游区停车场及草坪遛狗问题的意见

来信标题:

关于制止傍晚在嫩江湾旅游区停车场及草坪遛狗问题的意见

来信时间:

2022-10-29 15:13

 来信内容:


现在嫩江湾旅游区内外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广大市民遛弯的最好去处,也有不讲社会公德的人到旅游区停车场及草坪里不栓绳,不带铲遛狗,严重污染环境,也存在极大的狗伤人的安全隐患,呼吁养狗人士,文明养狗,栓绳、带铲!也请相关部门关注并常态管理,保持好嫩江湾旅游区的环境卫生!

 

回复部门:

大安市嫩江湾旅游开发有限责任

回复时间:

2022-11-04 12:20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的提问,作出答复如下:
        嫩江湾旅游区在景区的各个卡口都设有值班人员,特别是疫情期间更加加大管理力度,除此之外嫩江湾旅游区还作为核酸采样点对外进行核酸采样工作,为应对人流量多等问题,更是加强了景区的管理力度,在这个过程中人员分散性入园,确实会存在遗漏管理的情况,也希望广大市民相互监督。

  同时非常感谢热心市民对我们景区管理的监督与意见,景区将严格遵守大安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景区管理制度,持续做好各项工作,避免漏洞产生。如有疑问,请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436-534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