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长虹西路林业局住宅楼整栋楼供热问题

来信标题:

长虹西路林业局住宅楼整栋楼供热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2-04 10:17

 来信内容:


您好领导,我们这栋楼白天温度是15度,夜间是13度左右,家里有老人70多岁了,疫情期间怕生病啊!给大安市通达供热公司打电话,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答复,说马上就热了,屋内暖气没有温度啊!已经找了十天左右,也没有解决问题,楼道暖气管道已经冻了,工作人员拿着喷灯去烤,把楼道的墙面都烤的发黑了,要是温度达到了,楼道内暖气管道怎么能冻呢?希望领导尽快解决。

 

回复部门:

大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2-07 13:4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的提问,作出答复如下:
   
1. 因为锅炉故障停炉维修两天,造成一楼管道冻,温度低,供热公司已做解冻处理,锅炉故障现已排除,运转正常,诉求人家供热设施正常。

2. 供热公司维修人员入户排查,用户家供热设施正常,经测温,室内温度:客厅21.6度,主卧20.8度,次卧19.4度,已达供热标准。

供热公司正在对烤黑墙面进行恢复处理,三天内完成。工作人员将定期回访,确保住户供热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