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拖欠工资

来信标题:

拖欠工资

来信时间:

2022-12-13 10:03

 来信内容:


我是大安市盛鑫公交有限公司的一名司机,公司拖欠我五个月工资以及各种保险共计一万八千元,现经劳动仲裁裁定及大安市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也没有拿到工资!一年来除了要工资,再加上疫情原因,已经一年没有收入,生活不下去了!请政府给予解决!

 

回复部门:

大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12-26 09:50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的提问,作出答复如下:

大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于2022622日受王磊要求大安市盛鑫公交公司支付拖欠的工资及扣除的社保费用的仲裁请求,后经大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多次沟通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大安市盛鑫公交公司同意在2022930日前支付拖欠的信访人王磊工资及扣除的社保费用共计17860.50元。

大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已于202276日为双方出具仲裁调解书(大安市盛鑫公交公司在2022930日前支付拖欠的信访人王磊的工资及扣除的社保费用17860.50),仲裁调解书签字即具有法律效力,现大安市盛鑫公交公司逾期未按调解书约定支付拖欠的工资及扣除的社保费用,信访人王磊等人应向大安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王磊的信访诉求已通过劳动仲裁调解进入司法程序,现处在法院强制执行阶段,应继续通过司法程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