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商业建议

来信标题:

商业建议

来信时间:

2023-05-02 13:44

 来信内容:


镇赉肯德基五一开始营业了。之前在政府官网也看到过肯德基招商人员留言有意入驻大安,可是政府回复不属于民生问题不在管辖之内。希望政府可以向有关部门建议与肯德基招商人员联系,与现有的龙源时代广场或乐汇城购物中心负责人对接。旅游业和商业应该共同繁荣,但是我市商业基础还不够配套,大型商场基本处于刚起步阶段,无论是游客还是百姓都没有一个可以一站式满足吃购玩的娱乐场所,品牌连锁店也不够多,导致资金向周边城市外流,希望可以勇于向外面成熟的商业连锁公司抛出橄榄枝,提升我市商业水平。请问政府一直提到的欧亚购物中心项目为什么注销了?后来重新注册了锦华禄购物中心,但此商业也一直迟迟未开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要还没开始做就已经否定自己,无论政府还是市民我们都要弘扬“红船精神”,为大安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回复部门:

大安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5-08 09:1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的提问,作出答复如下:
     肯德基和品牌连锁店招商事项我部门会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联系,积极招引有意向入驻大安的品牌连锁企业,不断提升群众的消费体验水平。您提到的旅游业和商业应该共同繁荣的建议与我市现在以及未来的招商方向不谋而合,我们也正在往这个方向努力,一直在用心谋划嫩江湾星级商业酒店建设、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主题游乐园建设、月亮湖冬捕小镇建设、姜家甸草原与牛心套堡湿地观光综合体建设、特色农产品OTO电商产业园和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细心寻找和对接符合我市旅游业和商业发展需求的企业,争取尽早满足外来游客身在我市便能享受到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一条龙的便捷服务需求,感受时尚新生活的魅力。
     招商之路道阻且长,市委市政府领导始终奋斗在招商一线,我们招商部门也一直拼搏在招商战场上,招商目标已经明确,唯有思谋才能进取,唯有担当才能作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难,抓住发展机遇,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大安,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您和更多热爱家乡的人都能参与到招商引资的热潮当中,大安的发展需要您这样的更多市民加入,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想招商、议招商、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为大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