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12月10日,市政协主席张东颖主持召开市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副主席满新、孙立、李学明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薛佳君、全体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常委会后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

  

 

  会议听取了增补部分政协委员的情况说明,讨论了《政协大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大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大安城市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街道社区建设促进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的调研报告》和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方案,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全体会议,会议要求,要加强沟通配合,在提高服务保障上更进一步。十五届五次会议是一年一度政协组织的大事要事,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也是政协集体形象和委员个体风采的集中展示。政协机关同志要及早进入状态,按照工作分工承担好各自工作职责,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带头履职尽责,在提高履职质量上更进一步。要加强自我学习,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更进一步。今后市政协将学习作为常委会第一议题,在学习方式,学习效果上要活化深化。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有新要求,要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要知大事,明大局,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