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班子成员

  党委书记:刘宝军
  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庆双
  人大主席:任国辉 
  党委副书记:王海涛
  纪委书记:孙兴龙
  组织委员:全 利
  宣传委员:周嘉吉
  政法委员:于连涛
  副 镇 长:伞海坤
  副 镇 长:李海庆 
  副 镇 长:张凤辉
  副 镇 长:郑怀宇 
  武装部长:杜德伟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 人员编制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镇党委、人大、政府以及青年团和妇联的各项日常工作;负责各项中心工作的组织和综合协调。

  经济办公室:主要负责工业、农业、畜牧、林业、水利和第三产业发展规划等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工作。

  社会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口与计划生育、村镇规划建设、民政、民族宗教、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和维护社会稳定、劳动和社会保障、科教文卫等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相关的工作。

  财政所:主要负责公有资产管理和财务收支等工作。

  (一)镇党委主要职能。

  镇党委是镇工作的核心,主要负责党在农村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负责全镇政治、经济、文化和重大社会事务的决策;负责制定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负责镇党的建设、统一战线、人民武装和群团工作;负责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二)镇政府主要职能。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推进农村各项改革;加强公共服务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强社会管理,维护农村稳定。

  舍力镇机关行政编制3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