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大安市安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2-10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大安市安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3 年,公司位于大安市工业集中区,公司占地面积20.8万平方米(其中屠宰场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饲料厂、孵化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种鸡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 550 人,拥有高素质的管理、营销和技术团队。主要经营项目为种蛋、商品鸡饲养和收购、商品鸡雏、饲料、肉鸡屠宰加工。

  二、企业技术情况

  公司拥有年生产 4 万吨的饲料加工厂、年孵化 1500 万羽的孵化场、年饲养1000万只商品肉食鸡的自养场、年放养500万只的放养基地、年存栏 15 万套的种鸡场、年屠宰 2000 万只肉食鸡的屠宰加工厂和冷冻储存 6000 吨的冷库。

  公司有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及生产控制系统,设有营养检测室和理化检测室,有从事化验和检测的专业人员4人,具有初级检测设备。企业有专业技术人员15人,技术人员50人。是白城地区最大的牧业型企业,在集饲料加工、种鸡饲养、鸡雏孵化、商品鸡自养和放养、肉食鸡屠宰加工和冷冻储存于一体的一条龙企业中占全省第三位。

  三、企业产品情况

  公司能够生产加工速冻分割系列产品、调理系列产品、精细深加工系列产品,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兰州、太原、张家口、长春等国内大中城市,部分产品出口香港、伊拉克等地,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公司能够生产家禽系列饲料 20 余种,能为所属企业饲养的肉食鸡进行科学配方和精细加工,达到最佳肉料比和产品质量,同时能够根据客的要求进行生产加工不同配比的饲料;公司生产的商品种蛋和商品鸡雏大部分供应公司给自己下属企业,部分销往本省及辽宁、黑龙江等地。

  公司生产的AD®牌无公害、清真肉食鸡产品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9年,工业总产值为33635万元,利润总额2310万元,交纳税金82万元。

  四、企业经营宗旨及项目建设情况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服务农民、支持农民、带动农民、富裕农民”的宗旨,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在当地和周边地区建立了放养站,带动当地及周边农民发展肉食鸡产业,年赊销给农民鸡雏、饲料和药品2 亿多元,创造牧业产值 3 亿多元,养殖户年均纯收入可达5-8 万元。同时,带动了当地饲料、运输、加工、肥料等行业共同发展,成为当地和周边县市广大农民快速脱贫致富的理想途径。

  2019年,公司在吉林省大安市红岗子乡马营子村开始新建标准化肉鸡自养小区7个,占地面积36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为3.5亿元,年饲养商品鸡1200万只以上,建设期为3年。目前,公司已经建完投产3个小区,整个小区建完后可实现经济效益3000万元/年,可带动贫困户500人就业。实现了公司全链条、封闭式的稳定运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

  五、取得的荣誉

  公司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农业部农产品深加工示范企业、吉林省再就业先进单位。公司的 AD®商标是吉林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