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即将试生产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22 收藏

  日前,由市中为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15万吨年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办公楼、宿舍楼已进入内装修阶段钢构车间主体工程正在建设中,试生产运营在即。 

  坐落于两家子镇工业园区的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地中,两排圆滚滚的大储存罐矗立在场地中央,高耸的钢构车间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进行着焊接操作。 

  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0170㎡,项目是对废旧资源的回收综合利用,即对废矿物油进行蒸发、分馏处理,提高其附加值,通过油泥油土和废旧轮胎处理,生产重质燃料油。项目全部达产后,总计加工能力16万吨/年。其中废矿物油装置加工能力5万吨/年,油泥油土设施处置能力5万吨/年,废旧轮胎处置能力6万吨/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拉动周边城镇从业人员数百人,企业可直接安排就业人员100人,预计年产值可达3.8亿元,每年可实现利税4000万元。张李秋 武毅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