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五间房水库:描绘生态旅游新画卷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20 收藏

  近年来,五间房水库以生态提升为发展总基调,在旅游产业上下功夫,崭新的景区打造已初具规模。 

  缓缓步入五间房水库场区,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郁郁葱葱的绿植和碧波荡漾的湖面交相呼应,鸟雀在空中自由飞翔,野鸭在水中追逐嬉戏;荷花池中,碧玉般的荷叶连成一片,芙蓉初发,在夕阳的映射下,绽放出一抹别样的羞红;约上三五亲朋,登上观景平台远眺四野,仿佛融入到大自然的怀抱,畅想人在景中、景在心中的波澜画卷。 

  五间房水库制定了为期三年的旅游建设规划,总投资3000万元。今年一期规划投资近1000万元,拟建设滑雪场一处,房车基地一处和观景平台两处。(张李秋 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