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安大1000万只白羽鸡项目四期工程破土动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9-03 收藏

  安大牧业白羽鸡1000万只自动化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前三期建设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随着一茬茬白羽鸡的出栏,四期工程已破土兴建。 

  坐落于红岗子乡马营子村的安大牧业自动化养殖园区的鸡舍内新一茬小鸡开始在这里安家。现代化的鸡舍内上水、上料、控温、调湿、通风等都由自动化设备完成。 

  1000万只白羽鸡自动化养殖园区项目作为安大牧业肉鸡产业链条中重要一员,总投资2.1亿元,总占地面积240万平方米。截7月末,项目已建完自动化养殖小区3个,包括30栋标准化养殖鸡舍的土建工程及配套设施,30栋鸡舍全部养殖,目前已存90万只。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