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一区多园

一区六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2-10 收藏

  大安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于市城区北部,规划面积19.83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服装设计、研发、培训、展览、交易、物流及加工配套产业、建材产业等综合性产业承载平台。 

  吉林西部(大安)清洁能源化工产业园位于两家子镇西南部,规划面积8.08平方公里,为省级化工产业园,功能定位是吉林西部以氢能源生产及利用为特色的清洁能源化工产业园,兼具生物化工、精细化工和环保及新材料化工等化工产业聚集区。 

  弱碱食品产业位于四棵树乡境内,规划面积2.83平方公里,东至红旗饲养场,西至来宝村耕地边界,南至牙四线,北至好来宝泡控制线北侧耕地边界。功能定位是打造国际安全健康食品全产业链。主导产业是种养殖业、食品(保健)加工、生物制药、科技研发、教育培训、观光娱乐等。 

  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四棵树乡境内,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北至刘喜路,西至国道302,东至长白铁路,南至国道302与长白铁路交汇处。功能定位是清洁能源的设备制造产业及配套产业区。主导产业是风机主机、叶片、塔筒制造和光伏组件的加工等。 

  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位于大安市中部的红岗子乡和两家子镇,规划面积4.8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一是引领农民增收致富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二是吉林西部生态脆弱地带绿色发展质量兴农的示范区,三是东北西部生态经济带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 

  安广食品医药园位于安广镇东部,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功能定位绿色食品产业和医药化工产业承载平台。 

  舍力农副产品加工园位于舍力镇东部,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特色农产品加工和农产品商贸物流承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