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我市与大北农集团签订现代农业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11-30 收藏

 

  我市招商引资一举签订40亿元大单。11月15日,市委书记马维民 、市长赵彦峰、副市长秦国宝等领导前往大北农集团,与大北农集团高管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吴文重点介绍了大北农集团产业的发展概况及战略布局,并表示这次在大安投资兴业,企业将与地方政府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市委书记马维民表示,大安市具有丰富的粮食资源和发展养殖产业的区位空间优势,具备与大北农集团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能够以此项目为契机,不断拓展多领域合作空间。市长赵彦峰表示,真诚欢迎企业来大安投资发展,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佳的服务,全力创优投资环境,为项目的落地实施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随后,市长赵彦峰代表市政府与黑龙江大北农公司副总裁丛培原签订了现代农业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猪养殖、饲料生产、生猪屠宰和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根据协议规定,黑龙江大北农公司将投资40.41亿元,在我市建设10个存栏8800头母猪、年生产20万头仔猪的种猪场;5个年出栏20万头生猪的育肥猪场;1个公猪站;1个洗消中心;1个生活中心;1个年产48万吨饲料厂;1个年屠宰200万头生猪的屠宰厂和食品加工厂;改良约11800公顷土地;逐年配套建设50个年出栏20000头商品猪的生态农场;根据养殖场实际情况,配套建设粪污处理场和无害化处理场。

  大北农现代农业一体化项目,是我市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产业化水平最高的农业产业化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又一大突破,将为畜牧业发展装上全新引擎,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推动我市农业产业化整体水平迈上新的台阶。(郭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