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扎实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24 收藏

  今年以来,大安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扎实开展各项招商工作。 

  一、积极“走出去” 

  521-25日,市分管招商领导亲自带队,主动走出去考察企业,先后福建、珠海、北京等地洽谈推进通用飞机场、建材产业园项目。 

  527日至61日,重点项目中心派出招商考察小分队,赴江苏等地开展定点招商对接工作,对接了江苏省温州商会、安徽商会、南京宁波商会、广西商会4家商会;对接了苏州吴中吴江2家经开区管委会;对接了昆山市千灯市精细化工区内企业23家,其中化工企业14家,其他企业9家。所到商会、经开区和企业分别递交了考察函、邀请函和名片,为双方日后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二、主动“请进来” 

  64接待了华夏大地吉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考察团,洽谈对接了年产40万吨纳米腐殖质(矿源腐殖质混合物配方超微细粉)建设等项目。 

  通过开展招商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优势资源,增强对客商投资的吸引力,促进我市招商引资的不断发展。(刘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