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大安市参加全球吉商大会项目对接洽谈会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28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吉商精神,凝聚吉商力量,充分发挥吉商在吉林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助推大安经济发展。2020年8月26日,大安市由副市长齐宝坤带队,带领相关部门参加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项目对接洽谈会。
  会上,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签约项目共三个:一是与“京东云”总裁李永明进行对接洽谈,对方意向在大安建设商贸物流项目,合同引资额1.2亿元。拟在大安建立两个仓,一是京东联合仓;二是大安市农产品上行网仓,建成后将为全省电商创业者提供“一键式”代发服务。二是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区域开发总监李泽文、项目开发经理孙宝昌进行对接,洽谈推动风力发电及整机生产制造项目,合同引资额1亿元。三是副市长齐宝坤代表白城市政府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白城北方氢谷风光制氢试验项目。该项目制氢能力达到1万吨/年,规划容量300MW根据氢能产业发展梯次开发。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会持续发力,继续跟踪对接和洽谈,努力推动更多的招商引资在大安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