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中林森旅集团来大安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22 收藏

  近日,中林森旅集团董事长汪建敏一行来我市就水面资源开发利用进行考察,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我市市长赵彦峰、副市长齐宝坤、王敬东及月亮湖水库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中,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就月亮湖多年来和中林森旅集团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未来中林森旅集团与大安市开展深度合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市长赵彦峰指出:与中林森旅集团的深度合作必将会对我市水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旅游与水产业融合发展,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携手助推大安生态经济发展向更高质量迈进,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林森旅集团董事长汪建敏说:“大安市历史文化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与前景,对集团今后在大安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央企责任担当,兼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长远谋划,高起点策划、规划,创新合作和开发模式,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加快水面资源开发利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中林森旅集团还到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黑鱼湖、五间房水库、机车博览馆、牛心套保和月亮湖水库等地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