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知大安>>知·实力大安

第三产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7-21 收藏

  2018年,始终以生态旅游产业引领服务业发展。启动嫩江湾5A级景区申报工作,完成“八项规划”提升上报。成功举办“首届乡村旅游节”“鉴宝节”“品蟹节”等9次旅游活动,创造单日游客3万人(次)记录,全年域外游客突破30万人(次)。在央视等27家媒体全方位开展旅游推介,嫩江湾宣传片在央视一套《大美中国·瞰秋》系列节目中播放,荣获“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和“最美收获地”两项殊荣。牛心套保成功跻身全国第10家国家湿地公园“创先联盟”单位。鼎鑫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集散作用显现;城乡物流配送实现村屯全覆盖,我市被确定为“省级城乡高效物流配送试点县”。大安黄菇娘、月亮湖鱼等10种农产品实现上行销售,荣获“电商产业园创新创业省级示范基地”。我市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考核评价中,被商务部评定为全省第一名。裕丰米业等5户大米生产企业开通“吉林大米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大安大米”订单达3亿元。为57家合作社发放奖补资金169万元,我市连续两年荣获“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先进县”;市供销社荣获全国供销社系统“基层社标杆社”。全市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40亿元和142亿元,存贷比达101%,银信部门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