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8 收藏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安市的健康教育以及健康促进工作,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进程,根据《吉林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大安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无烟单位创建工作。 

  一是下发了工作方案。提出了工作完成时限以及无烟单位创建的标准要求,对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及时督促各单位按照要求开展好相关工作。 

  二是制定了考核细则。按照无烟单位创建要求,结合无烟单位标准,我市制定了《无烟单位考核细则》,从11个方面开展考核工作,为各单位开展好无烟单位创建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方案下发后,各部门和单位按照标准要求开展了相关工作,大安市爱卫办也将继续按照无烟单位创建的相关要求,督促各部门和有关单位积极开展好创建工作,为切实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程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