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常态化开展居民小区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13 收藏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进程,大安市创卫指挥部在全市范围内推行了网格化包保的工作模式,由各市级领导任网格长,各创卫包保单位包保小区的创卫工作,并确定每周五为志愿者服务活动日,由各包保单位深入所包保得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小区内存在的“十乱”现象进行清理整治。 

  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大安市创卫各网格化包保单位在每周五的志愿者活动日或者自行安排时间主动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工作,已形成常态化的工作运行机制。通过常态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观,居民创卫意识普遍得到提高,小区居民普遍反映良好,居民对环境卫生满意度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