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常态化开展包保小区创卫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25 收藏

  为全面落实网格化包保工作任务,大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动配合创卫相关部门做好小区包保工作。 

  一是协调组建小区物业。针对包保小区物业管理不规范不完善的问题,大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征询小区居民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原有小区物业进行了更换。并积极配合协调新组建的物业公司开展好小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使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逐渐得到完善。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市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常态坚持每周五到包保小区开展创卫工作。帮助小区开展灭鼠检查并帮助小区居民整理乱摆乱放,清理小区公共地段垃圾,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小区内道路修缮工作。 

  三是清理杂草种植树木。不定期到小区内开展垃圾杂草清理工作,并为小区内种植600余棵树木,其中柳树31棵,种樱桃树300余,乔木70棵,灌木152棵,居民自发种植果树61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