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行政执法局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2-26 收藏

  大安市行政执法局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按照网格化包保要求,包保小区进行巡查,并将发现的卫生问题及时通知到户,监督其整改到位。每晚各卡点召开小区碰头会,汇报当天的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梳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全力服务中心工作。 

  针对小区各单元按家入户进行排查,对积存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在各楼单元公共地带全方位喷洒消毒液。街路两侧按照门前“三包”要求,主动清理自家门前卫生,自发帮助清扫公共区域,干群齐上阵,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抗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