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委党校常态推动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4-13 收藏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改善城市公共卫生面貌,推动城市发展常态化,做到“防控疫情,洁净家园”,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上旬,大安市委党校志愿者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卫生清扫日”活动。 

  市委党校发动11名志愿者在市委党校创卫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到达市委党校包保小区以“彻底清理小区卫生”为突破口,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强化责任,集中整治。对小区四栋楼及院区内外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治理,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 

  活动中,市委党校志愿者纷纷拿着铁锹、扫帚、抹布等工具到所辖区域进行清理打扫,志愿者们把楼外草坪内的杂物、烟头、纸片、塑料袋、枯叶杂草等垃圾清理干净,连最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清理。 

  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劲头十足,脏活、累活抢着干,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院内的面貌焕然一,地面上、草丛中的垃圾和杂草没了,院内的环境也变得整齐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