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常态化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见成效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6-04 收藏

  大安市结合创卫工作实际,创新创卫工作模式,推行了小区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的工作模式,由创卫办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进行实地踏查,及时发现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将存在的问题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装订成册,并下发到各包保单位,进行点对点的问题整改。 

  同时,市创卫办按照问题照片及时跟进督导检查,进行点对点的问题销号,对没有完成整改的包保单位进行及时督促完成,目前已经形成了常态化的工作模式。 

  经过开展点对点的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小区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小区“十乱”得到规范整治,居民幸福指数得到很大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