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领导召开创卫调度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16 收藏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在人和社区主持召开了临江街道创卫工作调度会。临江街道22个网格化包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汇报了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郭庆生主任对网格化包保单位前期的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小区环境面貌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日益提高,但是创卫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需要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创卫任务。 

  郭庆生主任强调,要在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上下功夫。对于创卫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坚持,创卫工作中形成的好习惯好作风要发扬,创卫工作中营造的好环境好秩序要保持。要在破解创卫难题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强攻硬拼薄弱环节,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顽固性、反复性、焦点性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手段加以解决。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建立激发内生动力的有效机制,要充分发挥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作用,加强小区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建立破坏环境惩戒机制,加大对环境卫生监管力度,对破坏环境的行为要公开曝光坚决制止,对不听劝戒情节严重的,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建立激励约束机制,要大力宣传表彰在创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对创卫工作不重视,创卫成效不明显的,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限期整改。 

  郭庆生主任最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保小区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在现有基础上,让创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