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联合创卫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5-07 收藏

  近日,生态环境局联合行政执法局、临江街道、人和社区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包保的滨江花园和通和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一是对滨江花园小区两个车棚内无人认领的杂物楼道内废纸壳、大缸及其它废旧物品进行了清理,共计清理出物品4车。 

  二是对通和小区两个门洞(消防通道)内的自行车和电动车以及其它物品楼道内废纸壳、大缸及其它物品进行了清理,共计清理出物品2车。 

  三是对滨江花园小区内毁绿种菜行为进行了整治,对绿化带内已经种植的蔬菜进行了清除,对小区内堆存多年的两个大型预制板进行了清运 

  通过此次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