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攻坚克难共清理 创建卫生同推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5-31 收藏

    5月28日下午,临江街道联合市创卫办、行政执法局、永兴社区、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龙庆小区针对占用公共空间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此前永兴社区和包保单位红十字会多次在小区张贴通告,就小区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行为限期居民自行清理。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天气回暖,废旧物品的摆放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孳生细菌、产生难闻气味,小区居民对此意见很大。对于无人认领的废旧杂物,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中清理,共清理乱堆乱放42处,清理清运杂物2车,清除毁绿种菜5处,并在绿化带内洒入草籽、花籽,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