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区违规广告牌、刀匾和破损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8-23 收藏

  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宜居生活环境,近日,市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市区违规广告牌、刀匾和破损牌匾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内的不规范牌匾和破损牌匾进行集中拆除。

  由于我市历史遗留的残旧破损和不符合城市管理标准的广告牌匾、刀匾情况较多,严重影响了市容的整洁美观。市行政执法局针对这一现象,加大了执法巡查力度,强化广告牌匾设置的管理,对违规广告牌匾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规范一处,并形成长效督导、检查的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对我市各街路商铺牌匾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破损牌匾、刀匾等现象详细做好记录,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破损牌匾10余个,刀匾8个,同时对违法张贴小广告进行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