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6-09 收藏

  2021年5月26日,大安市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齐宝坤主持会议。孙剑寒指出:开展驻点招商工作市委、市政府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和驻点招商小分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驻点招商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我市资源和产业优势,招好商、招大商;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系统的学习各项招商引资识、各行业专业知识,重点要学习好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招商引资要素,做到烂熟于胸,扎实开展务实招商和精准招商;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驻点招商小分队在外工作要坚持推介大安,联系招商,把我市的产业、区位等优势推介出去。必须与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保证工作顺畅和效果明显;在外工作要保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展示大安党员干部的勤恳、廉洁、务实作风,努力开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环境和氛围,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我市将组建两个驻点招商小分队开展驻点招商活动,一组以长三角为重点招商区域,一组以环渤海为重点招商区域。会上,副市长齐宝坤对驻点招商小分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解读了我市驻点招商实施方案;市工信局、文旅局对产业资源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