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创新信易+应用场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6-16 收藏

    为推进大安市信用创新应用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诚信大安”及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智慧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大安市信用便民惠企能力,营造停车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2021年05月24日,我市推出了“信易停”应用场景,从即日起,全市范围内的A级纳税人企业和获得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大安好人”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可在政府运营的收费停车场享受停车优惠。 

    此次推出的“信易停”是与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智慧旅游的一次有机结合,能让信用好的主体和个人享受更便捷的停车服务体验,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守信者处处受益”的诚信原则。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大安市不断探索与创新“信用大安”发展模式,立足旅游信用特色应用,坚持正向引导,突出信用惠民便民,加快推进“信易+”场景应用落地。 

  下一步,大安市将继续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手段,扩大信用应用场景,加大守信激励力度,让更多社会主体享受信用红利,使信用良好的市场主体更容易获得各类优惠服务,增进公众信用建设获得感,让市民切实感受到诚信的魅力和价值,不断提升大安市诚信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