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大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6-30 收藏

  按照大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大安市社保局在2021年一季度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党政机关活动 大力倡导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风尚,在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正门悬挂宣传条幅。2021年2月24日,大安市社保局举行了以“诚实守信、文明服务”为主题的诚信宣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充分学习和理解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树立社会主义职业观。 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街道社区活动在社保局小区内悬挂宣传条幅,确保居民群众能第一时间了解此次活动。向市民宣传诚信文化,逐步提升社区居民树立诚信文明的观念,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诚信为本,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积极作用。三、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窗口单位活动 按照《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单位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窗口单位活动。在社保局办事大厅电子显示屏处设置滚动播放 “爱岗敬业、诚实办事、取信于民、文明服务”标语,以及在窗口设立政务服务“好差评”二维码,时刻提醒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服务窗口良好的文明形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诚信文化宣传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建设一支能担重任、群众满意的公务人员工作队伍。以“诚信观念制度化、优良作风常态化、行政办事公开化”为标准,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