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太山镇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16 收藏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增强公职人员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引领带动全体公民讲诚信、守信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太山镇政府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建设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学习了诚信建设的相关内容,指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引导干部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 

  是强化宣传教育。以安装宣传牌匾、广泛发放宣传手册、观看诚信建设视频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信用宣传。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全旗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