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妇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22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连日来,市妇联邀请党校教师在各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校教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深刻阐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引导在座的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基本思想和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此次宣讲,市妇联以妇女群众爱看爱听爱参与的形式进行授课,并通过现场录制、课后刻成光盘的形式将课程内容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妇女群众看得到、听得懂、学得会。参会的妇女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令人鼓舞,干劲十足,全体妇女要创新思维,加倍努力,扎实工作,为推动大安取得新进步贡献力量。(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