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李大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25 收藏

  连日来,舍力镇新华村第一书记李大维组织村干部、农民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党的新精神、好政策,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李大维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等内容,结合本村精准扶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宣讲结束后,李大维又逐家逐户走访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访中李大维和贫困户王洪福拉起了家常,了解他家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并结合党和政府的惠民新政策为他们解答了疑问。

  经过连日来的宣讲,李大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新华村每一位村干部和贫困户的心中,坚定了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让贫困群众看到了希望,增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