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王讯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31 收藏

  虽然现在已是隆冬时节,但在太山镇跃进村村委会里却暖意融融,太山镇跃进村第一书记王讯正在给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政策解读,村民们都高兴的拍手叫好。

  由于部分贫困户因为在家里忙农活以及个别贫困户身体不便的原因没有去村委会聆听宣讲,王讯就和村干部进农户家上门宣讲。该村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冯彦波听说第一书记来家里给他宣讲十九大精神,连忙把大家让到了热炕头上。

  连日来,王讯将十九大精神和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相对农村的惠民政策,宣讲到家家户户,做到不落一人。(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