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2-27 收藏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市老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市老干部局长于晓松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八个方面阐述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在宣讲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继续在党支部、社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