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2-28 收藏

  日前,由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图片展,在政府门前展出。

  展览通过新闻照片、文字图表和文字结合的方式,展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信的形象,介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十九大报告的13个方面内容,并着重对党的十九大进行热点解读,就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的热点进行详细的解读。展示内容充实,图片丰富,引得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