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红岗子乡新时代传习所遍地开花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12 收藏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红岗子乡在全乡八个村设立新时代传习所,并要求乡党委和村两委成员以及第一书记都要担任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志愿者,让新时代传习所在红岗子乡遍地开花。

  日前,红岗子乡党委书记吕晓明到八家子村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他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时代重要内涵为主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以红岗子乡脱贫攻坚和村级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奋发图强,为全乡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在十九大精神宣讲中,红岗子乡全面发挥新时代传习所作用,以宣讲、文艺演出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传遍乡村每个角落,传到每名群众的心坎上,同时,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达到了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的目的,做到了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