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传习所:送法进基层 法制驻心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24 收藏

 为深入落实全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传习所”建设的安排部署,推动“新时代传习所”“五传五有”更加贴近实际、贴近民生、发挥实效,进一步完善普法宣传教育机制,不断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成立了大安市法学会 “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团,并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

  春风送暖,艳阳和煦,红岗子乡南岗子村“新时代传习所”内党员和村民围坐一堂,认真聆听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赵敏宣讲十九大精神中有关法制方面的内容,宣讲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老百姓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常识,通过与村民们面对面地答疑解惑,鼓励村民们学法、懂法、运用好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赵老师的讲解受益很大,既深刻的了解到法律的权威,又真真切切地学懂了一些以前不了解的法律知识,要人人争做守法公民。(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