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新时代传习所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4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发挥实效,结合全市解放思想推动大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刘臣深入到联合乡开展宣讲活动。

  刘臣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基本方略和丰富的内涵,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如何实现“强起来”的强国理论。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并鼓励大家一定要解放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综合能力,牢记自身使命,为广大群众带好头,服好务。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宣讲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