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杨士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23 收藏

  日前,市基层宣讲志愿者杨士永深入到博物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士永以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意义为主题,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明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六个聚焦”, 他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全馆奋力开创深化改革新局面,全力推进博物馆战略工程建设。(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