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安委会办公室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文娱场所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9 收藏

  春节将至,文化娱乐场所人员骤增,为确保娱乐场所安全规范经营和假期安全近日,市安委会办公室联合消防、文旅局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内重点文娱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市文化活动中心、网吧、KTV等人流量大的文娱场所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检查场所内的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设置安全通道,主体单位培训计划制定与实施情况、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情况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以及消防用品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检查。 

  大部分文娱场所都能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有序经营,对于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告知了相关负责人此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严把安全关,将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将隐患处于“0”点。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