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水利局: 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2-02 收藏

  连日来,市水利局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安排6个工作组奔赴全市552处农村饮水水源井管理房,检查督导水厂卫生防疫工作,全力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仔细查看水厂的安全防护、水质消毒以及监测设施的运行、维护等情况,督促水厂方面加强饮用水水源卫生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水利在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卫生防护等基础上,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绷紧链条,扛起责任重点强化了从业人员管理和职工疾病监控,建立每日健康检查制度,掌握基本的防控疫情知识,落实各项自我防护措施;配备专职人员,负责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水厂,加强各类贮水设备的清洗和消毒,切实保障农村供水正常、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