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全市道路交通客运企业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安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1-27 收藏

  1123日,全市道路交通客运企业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安全培训班开班。 

  培训会剖析近年来国内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从安全管理核心内容、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提升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深刻吸取了扶余“10.4”交通事故教训,牢固树立起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企业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有效防止事故发生。 

  培训会要求,广大从业人员要举一反三,严防事故发生;要坚决克服松懈行为、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确保全市道路交通持续稳定,为营造安全、舒适、方便的交通运输环境打下良好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