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交巡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29 收藏

  1月28日是春运第一天,市交巡警大队在市区内和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及交通安全相关检查,确保春运安全。
  市交巡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春运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就地过节。
  在市客运站,民警要求驾驶员在行驶途中自觉做到不超员、不超速和车辆消杀工作,提醒乘客在旅途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称佩戴口罩、间隔乘坐等防控措施。同时,对车站内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行车安全。
  据统计,市交巡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25人次,设置服务宣传点6处,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条幅65条,张贴宣传画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营造了文明春运、和谐春运宣传氛围。(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