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舍力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9 收藏

  节日期间,由舍力镇政府、司法、公安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企业进行摸排检查,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辖区安全生产重点企业进行细致摸排,针对企业证照是否齐全、用电用火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过期以及易燃易爆品存放地点是否具备完善的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整改意见书。 

  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有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行业的生命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完善施工作业安全保障、施工作业流程,注意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风险意识和安全教育培训,安排人员定期排查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辖区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