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白城市检查组来我市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9 收藏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加强监管,规范烟花爆竹存储、销售,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白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宋英林带领检查组深入我市烟花爆竹存储仓库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东海鞭炮烟花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广龙洋鞭炮烟花经销有限公司的爆竹储存仓库,重点检查仓库内外部安全距离、疏散条件、库房布局、建筑结构、防爆、防雷、防静电、消防等安全设施以及电气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和标识牌等是否符合有关标准;仓库是否存在超储现象;安全距离、安全通道、零售场所的面积、消防设施等是否符合标准规范要求;是否采购和销售非法生产的或超标准的烟花爆竹等情况。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经营秩序,为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营造了良好环境。(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