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领导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09 收藏

  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李兴会、张东颖、高熙礼分别深入我市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听取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领导们强调,各单位部门及企业要清醒的认识到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准确、有效地查找和消除事故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同时做好值班人员安全培训,有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鲁凤洋 袁野 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