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龙沼镇:节前检查保安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03 收藏

  “双节”期间,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龙沼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辖区内加油站、天然气站及学校等重点领域,现场查看了安全措施、安全隐患、消防器材配备、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等项目,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安排人员加强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 

  全镇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从细节筑牢“安全关”,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严把检测关,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节日期间要做好安全预案与值班制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