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多部门联合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14 收藏

  近日,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疾控中心联合对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执法检查,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防范冷链环节输入风险。
  在草根超市、繁华超市、满客隆超市,执法人员查看进口冷链食品的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消杀证明等材料,同时还核查了食品经营中的索证、索票及销售情况记录,对某超市所售卖的进口猪蹄召回并进行核酸检测及超市内全面消杀工作。
  下一步,各部门继续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销售的联合检查和市场监管力度,特别是重点检查各商场、超市自觉负起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对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人防、物防工作情况。(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