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2-10 收藏

  近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市场监督局、消防救援大队、燃气办、供热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市民平安过年。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宏达供热公司、金鑫供热公司、大地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多家企业就企业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是否科学、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危险品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生产制度、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专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完善节日安全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并随机抽查了恒源佳居A座、望族小区等多个小区燃气安全情况。
  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切实做到管控服务良好结合,确保整改力度和效果“双到位”。(董辉)